花落愁

〔凯金〕魔女与猫妖恋1

  这个世界……妖与人们共存,圣女与魔女共存。每逢时隔多日,圣族与魔族会展开一场恶战。

  “星月魔女大人,请您三思!魔族埙失太重!会打不过的!”

  “难道你们就这么愿意被贬在这一辈子?真是令我失望。”凯莉咬紧唇,她受够了被圣族欺压的日子,她要反抗……

  “凯莉。”魔女的头儿沉重的声音传来,她也受够了被圣女欺压的日子,但她没有法子……

  “你有什么法子?”

  “!有啊……但是请不要急,听我讲。”凯莉笑了笑:实不相瞒……本小姐有个圣女朋友,听她说……3000年前~上任魔女与上任圣女是朋友,圣族与魔族友好相处。但是上任圣女在生子时没有承受住去世了,于是换了个圣女的头儿。但是现任的头儿很霸道,她不允许魔女与圣女一起生活,上任魔女与现任圣女在灵雪山打了一场……上任魔女败了,现任圣女将她的灵魂封印在地底,魔族也被贬入地下……我认为,我们要做的是杀了现任圣女的头儿,让我朋友当上头儿,她可以让我们自由……

  “那么……”魔女的头儿开口了:这个任务交给你了,你最像普通人,去人间修炼吧,凯莉……相信你……可以成功的。

  “汐月大人……您为什么……这么做?”

  “这样……不仅让魔族自由,也可以让我完美退休……我再送你一个东西,他可以助你一力……”

  凯莉来到人间,一来到人间就不是很顺利。她看见一堆人追着一只橘黄色的小猫,她身为魔女也是很喜欢猫的,小猫被逼到了一个小巷,那些人拿着灭妖刀:

  “去死吧!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!”

  凯莉从星月刃上跳下来,把小猫护在了身后:这么多人欺负一个小动物?真不讲道理~说完,凯莉控制星月刃割下了他们的头,然后命令道:老骨头,把他们尸体处理一下!

  “好的,凯莉小姐。”

  老骨头张开大嘴,尸体被吸入肚中,凯莉刚想上去摸小橘黄猫,忽然她往后跳:你不是普通的猫!本小姐劝你别想对我下手!小橘黄猫用瓜子挠挠头,变成了个金黄色头发,蓝色瞳孔的小男孩

  “没有没有,你这么厉害,我不会伤害你的”

  “你知道就好。”

  “我叫金,你叫什么?”金摇摇尾巴,晃了晃耳朵。凯莉一下子觉得他很可爱,像是一见钟情红了脸。她轻轻抱起金:问本小姐名字你准备好了么?

  金愣了一下,笑着摇摇尾巴:你长的好漂亮啊!还有还有,你身上好香啊!

  凯莉“唰”地一下脸红了,他也太犯规了吧!

  “喂!谁允许你评价本小姐的?”凯莉咬着牙,眼前的金低下了头:对…对不起……

  “咳……下次再不允许这样了!”

  “嗯……好的ヾ ^_^♪”

  “本小姐叫凯莉。”凯莉放下他,她要去找安莉洁,金拉拉她裙角:可以……可以带我一个吗?可以吗可以嘛……凯莉回头看他,眼角溢出眼泪可怜巴巴的金:当然……本小姐…勉强同意了。

  金一下子抱住凯莉,用头蹭蹭她怀;凯莉你真好~凯莉别过头:笨蛋!别随便抱女孩子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