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愁

〔瑞嘉〕老公

  *双向暗恋

  *学园pa

  这次篮球比赛在6月举行,要知道,6月的太阳热得可以把人烤熟,嘉德罗斯听说比赛在6月份时,差点把扫把当成棒子去拆老丹魔仙堡。

  他郁闷地趴在桌上,鼓起小脸。刚刚陪金打完水的格瑞回来了,看见小脸鼓起的嘉德罗斯,嘴角微微上扬,大步走了过去。

  他把水杯放回书包里,手在嘉德罗斯头上呼噜着,手感还是没变,好的很。

  “你TM别乱摸我头发!”嘉德罗斯气炸了毛,小手张牙舞爪,在格瑞眼中没有一点威力,反而更像是一只炸了毛橘黄色小猫。

  “不开心?怎么了?和我说说?”格瑞收回手,意味深长地问。

  “比赛在6月份,下午太热了,你替我上场”嘉德罗斯十分不客气地“命令”,格瑞并不生气,好像还挺开心:嗯。

  比赛当天……

  观众们坐在阴凉的地方观看,嘉德罗斯坐在最高台阶的中间,那里可以把状况尽收入眼中,他喝了一大口冰可乐,下午的篮球赛让他兴奋不已。

  格瑞带球绕过敌方时,许多女孩子尖叫了起来:

  “瑞哥帅死了啊啊啊!”

  “瑞哥加油!”

  嘉德罗斯差点去拿旗杆给她们来个当头一棒,但是老师还在,他用眼神狠狠地杀过去。

  不行,不揍那几个女孩一顿他不爽,但是他还是忍了……谁叫她们是女孩呢?

  格瑞的三分球很准,已经连续投了几个都中了。他不得不佩服,平时自己都是利用抛物线知识在头脑计算好才投球,而格瑞凭的是技术和身高。

  凯莉对篮球不感兴趣,她看了一下嘉德罗斯,他看的十分入迷,嘴角微微一笑,站起来朝他走过去。

  “喂!”凯莉喊他。

  “干嘛!凯渣渣”嘉德罗斯给她一白眼,盯着比赛正入迷呢……

  “敢不敢来打个赌呀~”凯莉高傲地低着头看着他,双手叉腰,给他一种挑衅的感觉。

  “有什么不敢!”嘉德罗斯一口答应,凯莉坐在了他旁边,看了一下局势,笑了:那~就赌格瑞这个三分球进不进吧~你先

  “我赌可以。”嘉德罗斯信心满满。

  “那我只能赌不可以咯~”凯莉逼近了一点他的脸,她故意的……

  格瑞接到金传的球,绕开对方后准备来个三分,他看向嘉德罗斯那边,看见凯莉的脸和嘉德罗斯的脸靠的那么近,他皱了皱眉。手上的球飞向篮框……

  “哐当”球碰到板子弹回到了安迷修手上,凯莉笑了,她坐正身子,拿出糖含在嘴里:你,输,了。年级第一不会耍赖吧?

  “切!耍什么赖,说吧,要我干嘛?”

  “等下结束,你要用毛巾帮大冰山擦汗,顺便还要说‘老公~累坏了吧?我帮你擦擦汗~’要用妩媚语气哦~”

  “我***!滚!什么乱七八糟的,脑子有b?”

  “哎呀呀~年级第一玩不起,耍赖~”

  “我*****去就去!”

  只好硬着头皮上了……

  比赛结束后,嘉德罗斯拿着毛巾在格瑞休息的地方等他,想起凯莉的话,脸上一阵热……“你脸怎么红了?热的吗?”格瑞的声音传来,嘉德罗斯吸口气,调整一下情绪,用毛巾在格瑞侧脸擦了擦他的汗,用十分“妩媚”地声音说:

  “老……老公~累……累坏了吧?我……我……我帮你擦擦汗~”

  “什么!”格瑞瞳孔缩成了一点,这小孩……今天竟然这么主动,不叫声“老婆”真是“亏”大了。

  “嗯。”格瑞目光移开,嘴角微微一笑:

  “谢谢老婆关心,身体并无大碍。”

  格瑞把“老婆”这俩字咬重了点,“砰!”眼前的小孩冒出了大大的粉色泡泡,脸暴红了……格瑞闻了闻,似乎还把眼前的这只小猫烤熟了呢……

  格瑞笑了笑,拿起水杯大步走向大本营,还不忘叫道:

  “老婆,跟上。”

  嘉德罗斯再一次冒出粉色泡泡,他大吼道:

  “死格瑞!不许再叫了!”

  END

评论(13)

热度(38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